close

話說提早兩週來巴黎

當然就是希望能趕在開學前把瑣事辦好

舉凡開戶 辦手機 取得出生證明以辦理居留 還有報名法語學校 準備生活用品

盡是些細碎的雜務 但缺一又不可

說很忙其實也不會 

讓人比較痛苦的是 大概除了採買

幾乎每件事都要拆成幾個步驟進行 而且幾乎都要預約

於是乎 我的每日行程就是有一件“瑣事”要辦

這樣的結果就是 每天要辦的事其實不多

但是人會一直被綁在巴黎...Orz

說實在的 巴黎可去的景點幾乎都逛過了

現在比較吸引我的多半是郊區或是小城

而且自從昨天一個人逛街時 竟然被扒手偷走了我的手機

對這個城市頓時產生很大的陰影 =___=


自助旅行其實也有幾年的經驗了

但沒想到這樣的事還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當下看到包包被打開 連錢包都暴露在視線當下

心裡的第一反應就是完了 ><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在我的錢包被扒走前 就讓我發現這對鴛鴦大盜

雖然已經被拿走的手機是不可能找回來了


對於這些在大城市中流竄的社會底層分子 真的是覺得很糟糕

女生還大著肚子 胎兒簡直是一出生就注定的悲慘的命運

每次在街上看到那些乞討的人甚至是兒童

實在是很難讓人再給予同情

畢竟社會冷漠也是自己不上進造成的啊

總之吃一次虧 學個教訓

以後一個人出門還是多提高警覺吧


結果老公前腳一走馬上就被偷手機 -__-"

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 語言不通還要做後續的處理

真多虧有朋友幫忙 不然我應該會頭痛到爆吧

今天網路一度斷訊

心中的OS是 這下完了

沒網路沒電話 How to call for help...Orz

看來 要脫離現代的科技真的很難存活啊


手機丟了 只好再買支新的

因為iphone在歐洲太貴了

所以決定從台灣請老公買再寄過來

沒想到剛好有同學要過來巴黎於是就請他幫忙帶了

所以週一在巴黎丟手機 週二在台灣買手機 週五就可以在巴黎到手啦

不得不說 還是台灣人辦事效率高啊!!

我想我的手機到手後 法國申辦補發的sim卡應該不知道還在那吧


於是乎

這幾天除了丟了手機

似乎沒有一件事情是完成的耶 Orz

真不知在做啥

或許這就是法國的生活吧 @@

P1000547.JPG  

悠閒的另一個意思就是沒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